王鲁明会见勇克集团客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9-19 08:00:3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9月18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勇克集团首席执行官卢修斯·马雅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会见时在座。

威海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 孙世超)9月18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勇克集团首席执行官卢修斯·马雅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会见时在座。

勇克集团是全球高速磨床生产的领先者,与我市天润曲轴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客人此行主要是就进一步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在我市设立空气净化项目及磨床设备威海中心进行洽谈。

王鲁明对卢修斯·马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勇克集团是全球知名的高科技企业、行业领军企业,技术水平高,创新能力强,是德国“工匠”精神的典型代表。天润曲轴在国际行业领先,竞争力强,知名度高,双方强强联合,定将实现互利双赢。希望勇克集团与天润曲轴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做大国内市场、开拓国际市场,同时加大在威海的投资力度,把更多项目布局在威海。威海政府将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勇克集团与天润曲轴的战略合作,支持勇克集团以威海为基地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卢修斯·马雅表示,威海生态环境优美,制造业基础扎实,发展前景广阔。勇克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天润曲轴从设备到技术的多领域合作,把更多汽车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带到威海,助力威海产业升级、动能转换。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