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杯·2019世界喷气模型大会暨荣成航空嘉年华10月举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9-19 08:32:38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9月18日,歌尔杯·2019世界喷气模型大会暨荣成航空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召开,大会将于10月14日至21日在荣成市樱花湖体育公园举行,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51支队伍参加。

歌尔杯·2019世界喷气模型大会暨荣成航空嘉年华10月举行

15个国家和地区51支队伍将空中炫技

威海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 李龙炎)9月18日,歌尔杯·2019世界喷气模型大会暨荣成航空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召开,大会将于10月14日至21日在荣成市樱花湖体育公园举行,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51支队伍参加。

歌尔杯·2019世界喷气模型大会暨荣成航空嘉年华由国际涡喷模型协会、中国航空学会、荣成市人民政府、歌尔集团联合主办,是荣成市第三次举办的航模盛会。作为本次大会的重头戏,“13th Jet World Masters(13th JWM)”是世界喷气式飞机模型领域最高规模、最高级别的活动,已在全球十几个国家举办,也是该活动近十年来首次在亚洲举办,因其国际性、专业性、观赏性、娱乐性而备受航模爱好者追捧,无论活动规模还是技术水平都极具看点,素有国际航模界“世界杯”之称。

大会以“体育+科技+旅游”为主题,打造集航模活动、非遗民俗、旅游推广、休闲娱乐、科普教育于一体的城市嘉年华和文旅盛会。期间,将举办非遗民俗展演、美食节、房车展、自行车赛、热气球节等一系列活动,并在海洋食品博览中心打造特色研学+科普教育分会场,融合航空航海航天科普创客空间,搭建VR影院和娱乐体验中心,设置编程、3D打印、机器人教育课程。

大会期间,荣成将全力做好安全保卫、交通管制、应急反恐、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各项保障工作,并组织志愿者全程为飞手、观众服务,进一步搭建面向全世界的良好平台,让更多人在荣成畅游蓝天碧海,领略渔家风情,品味纯正海鲜,感受城市魅力,为推动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和“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