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鲁明会见第七届中国(威海)国际微电影展嘉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9-20 08:07:13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9月18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文联原党组书记胡振民一行。市领导张海波、侯世超、刘广华会见时在座。

威海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 孙世超) 9月18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文联原党组书记胡振民一行。市领导张海波、侯世超、刘广华会见时在座。

客人此行前来参加第七届中国(威海)国际微电影展,以及中国微电影微视频产业发展威海峰会,共同探讨微电影产业的发展路径。

王鲁明说,威海自古崇文重教,“至今东鲁遗风在,十万人家读书声”就是历史文化深厚积淀的写照。当前全市正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作为总目标总方向总遵循,全力打造“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积极推动城市建设与文化艺术、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把产业兴市、文化兴市的文章做大。微电影是精致文化的重要部分,微电影展的举办将为威海注入更多现代时尚文化内涵。希望各位嘉宾创作出更多以威海为背景的名品佳作,多宣传改革开放伟大历程,多宣传推介威海,助力威海提升城市文化内涵,扩大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实现高质量高水平的发展。

胡振民说,文化艺术是建设精致城市的灵魂和精神动力,也是必不可少的核心要素。威海着力打造精致城市,发展精致文化,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切实举措,我们将以此次微电影展为契机,深入了解威海,激发创作活力,尽己所能为威海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