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威海)国际微电影展举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9-20 08:10:58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9月19日,第七届中国(威海)国际微电影展举行。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文联原党组书记胡振民,市领导张海波、刘广华、杨丽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刘广华在开幕式上致辞。

威海新闻网9月20日讯(实习记者 徐子惠)9月19日,第七届中国(威海)国际微电影展举行。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文联原党组书记胡振民,市领导张海波、刘广华、杨丽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刘广华在开幕式上致辞。

刘广华在开幕致辞中说,本届微电影展在威海举办,创意设计独具匠心,集聚了国内外电影传媒领域的领军人才。20多个国内外专家团队和3000多位中韩大众拍客对众多“威海形象元素”进行创作传播,推动威海扩大对外文化交流特别是中韩文化贸易合作,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威海国际化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城市加快向精致化方向发展。希望广大影视界朋友能以多元视角了解威海,把更多的镜头聚焦威海,用更多故事诠释威海,为威海开启一扇文化之窗、艺术之窗。

颁奖晚会依次展映入围影片,经评委会严格把关、层层筛选,分主竞赛和极拍两大部分共决出中国传媒大奖金银铜奖、最佳音乐微电影奖、最佳城市微电影奖、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等30余个奖项。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一次次回荡在会场内外。中国国际微电影展目前已发展为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微电影(微视频)赛事活动,其国际化平台资源和推广渠道与我市正在实施的城市国际化战略紧密契合。在往届基础上,本届电影展为威海量身打造了“精致威海”48小时极拍微电影国际大赛、3000+拍客“我的故事”微电影大赛、国际微电影发展论坛等一系列特色环节,助力威海精致城市建设。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出口同比增幅高于全国全省水平!威海一季度进出口467亿元
  • 威海鸿宇无纺布:技改升级“闯”开大市场
  • 1.2万人竞逐2024荣成马拉松!中国选手洪跃摘得全程男子组冠军
  • 环海路观光巴士开始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