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观铁三 这份指南请收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9-20 08:44:5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铁人三项运动属于新兴综合性运动竞赛项目,比赛包括游泳、自行车和短程马拉松三个项目,运动员须完成所有比赛。由于比赛都是在开放区域举行,对市民来说,不用买票即可欣赏到各国铁人劈波斩浪、追风逐电的风采,实在是非常划算又励志的一件美事。

    铁人三项运动属于新兴综合性运动竞赛项目,比赛包括游泳、自行车和短程马拉松三个项目,运动员须完成所有比赛。由于比赛都是在开放区域举行,对市民来说,不用买票即可欣赏到各国铁人劈波斩浪、追风逐电的风采,实在是非常划算又励志的一件美事。不过,铁三赛期间观赛大有门道,需要选好时段选好地点,才能不至于与那些精彩时刻擦肩而过。

    ●比赛时间和项目

    2019年威海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将于9月21日举行;

    2019年威海超级铁人三项系列赛将于9月22日上午举行。

    ●比赛和观赛地点

    本届比赛主会场设在威海市半月湾铁人三项专用赛场,观众可以到主会场观看游泳、自行车换项和跑步比赛,也可以在自行车赛道观看自行车比赛,每个项目的比赛路线各有不同,需提前关注了解赛事组委会通过官网、官微发布及现场信息板发布的信息。

    ●着装和防护措施

    观众观看比赛应着装休闲大方,以运动服为佳,女士建议避免穿高跟鞋。现场观赛时应涂抹防晒霜并携带雨具,随时关注天气变化,观众在进入观赛区时请自带饮用水,不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不要乱扔垃圾和纸皮杂物。

    ●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将有融汇民族元素的精彩演出,给现场营造出欢乐祥和、隆重热烈的喜庆气氛,向广大来宾传递出威海人民热情好客、社会繁荣进步的整体形象,凸现出威海宜居休闲品牌魅力。

    时间 9月21日8:00-8:29

    地点 半月湾海水浴场

    ●世界杯赛颁奖仪式

    9月21日世界杯赛比赛结束后,由特邀嘉宾现场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时间 9月21日13:30-14:00

    地点 半月湾铁人三项主会场

    ●超级铁三系列赛颁奖仪式

    9月22日超级铁三系列赛超级铁三组、超级铁三半程组、超级铁三接力组、超级铁三体验组(含机关组)比赛结束后,现场颁奖。

    时间 9月22日12:30-18:00

    地点 半月湾铁人三项主会场

    ●颁奖晚会

    9月22日晚将举行颁奖晚会,现场颁发各类奖项、穿插文艺演出。

    世界杯赛、超级铁三组、超级铁三接力组、超级铁三体验机关组运动员凭票入场。

    时间 9月22日19:00

    地点 半月湾海水浴场

    ●其他禁止事项

    观众在观看比赛时,未经组委会许可不得携带和展示商业宣传广告。观众可基于个人娱乐目的使用摄影、摄像器材进行私人摄影摄像,所拍摄的内容未经主办方许可,不可用于任何形式的广告展示等商业用途。(威海晚报记者 董传葆)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