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守初心 担使命”微党课大赛举行复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9-20 08:50:3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昨日,“守初心 担使命”微党课大赛举行复赛,30支参赛队争夺决赛入场券。经过三轮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市公安局、市老干部局等15支参赛队获决赛资格。

    威海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 张玉婷)昨日,“守初心 担使命”微党课大赛举行复赛,30支参赛队争夺决赛入场券。经过三轮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市公安局、市老干部局等15支参赛队获决赛资格。

    昨日9时许,“守初心 担使命”微党课大赛复赛在市图书馆举行,经过7-9月网络展示和评委评审而胜出的30支参赛队,入场争夺进入决赛名单。比赛现场,选手们每人进行为时5-8分钟的微党课演讲。市直机关工委邀请了相关领导、专家等组建现场评审团,对参加复赛的竞赛者进行综合评判。经过多方评选,市公安局、市老干部局等15支参赛队获得参加决赛资格。

    市直机关工委工作人员介绍,今年6-9月,在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微党课大赛活动。7-9月,每个月的1-5日是大赛的网络展示环节,共有79个单位上传了参赛视频。

    大赛网络展示环节期间,主办方在“威海机关党务”微信公众号、市直机关工委官方网站、Hi威海客户端、威海晚报微信公众号、威海晚报官方微博同步开展公众网络展示和投票活动,每个月邀请专家评审,并参考网络得票数,选出当月参赛单位出线进入复赛。三轮投票共有107719人次进行投票,仅威海晚报微信公众号平台的访问量就达877249次。

    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9月下旬,微党课大赛还将进行决赛。进入决赛的15个单位选手按照预先提报题目,进行为时5-8分钟的现场微党课竞赛。现场评审团将对现场微党课竞赛者进行综合评判,最终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9个,进入复赛其他15人授予优秀奖,同时评出精品名师、精品课件若干,并举行颁奖仪式。

    此次微党课大赛活动结束后,市直机关工委将建立党课名师库,将表现优秀的党课讲授者全部纳入威海党课名师库,本次活动中的优秀微党课作品将结集出册。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