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中国画发展的思考讲座开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9-21 09:42:52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作画贵有古意,这里的‘古’代表着中国画的朴与真……”9月20日下午,当代中国画发展的思考讲座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B馆报告厅开讲。

威海新闻网9月21日讯(实习记者 张萌)“作画贵有古意,这里的‘古’代表着中国画的朴与真……”9月20日下午,当代中国画发展的思考讲座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B馆报告厅开讲。

讲座由青岛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杨仲全主讲。杨仲全从古代中国画经典语录述要讲起,围绕中国画的品评标准、当代中国画现状、中国画的发展趋势三大方面进行讲解,现场剖析了部分中国画作品的创作背景、理念和过程,与现场观众探讨当代中国画现状和发展趋势,强调个人创作的重要性。

当代中国画发展的思考讲座是2019威海国际艺术博览会重要活动之一。承办此次活动的威海春秋美术馆馆长陈凯表示,讲座深入分析了当代中国画的发展趋势,为威海画家创作中国画指明了方向。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