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威海综合保税区新增一市级服务贸易公共服务平台——跨境通公共服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9-21 09:57:29    来源: 威海综合保税区
2019年9月16日,威海综合保税区泓信供应链有限公司跨境通公共服务平台成功认定为2019年威海市服务贸易公共服务平台。

2019年9月16日,威海综合保税区泓信供应链有限公司跨境通公共服务平台成功认定为2019年威海市服务贸易公共服务平台。平台已登记各类跨境电商及服务贸易企业55家,已经开展业务的国内跨境电商平台企业14家,韩国电商平台1家、韩国物流企业4家、跨境电商快递企业3家、跨境电商支付企业1家、跨境电商综合服务类企业5家(货代、物流公司、报关行);平台承载跨境订单209万个,申报金额5.48亿元;入驻平台的相关企业从业人员200人以上。

服务企业线下展示推广场所

威海跨境通公共服务平台包括了线下实体展示推广场所——威海综合保税区跨境秀场,面积1600平米。为跨境电商及相关服务的行业企业提供信息发布、行业交流以及展示、培训的场所服务。跨境秀场联动线上的招商CRM服务系统,实现线上线下融合推广服务功能。

公共仓储服务

威海跨境通公共服务平台运营区内保税仓库17500平米,区外一般仓库19000平米,配置了高位横梁货架、拣货搁板货架、打包作业流水线、电动作业机械以及信息化采集设备,辅以WMS 仓库管理系统,为电商企业提供装卸、理货、码托、存储、拣货、打包、贴面单、通关、派送等跨境电商仓储服务和全程物流服务,解决电商企业的物流后顾之忧,让电商企业可以更专注于采购和销售,从而帮助园区企业扩大电商业务规模。

威海跨境通公共服务平台门户

威海跨境通公共服务平台设有威海跨境通公共服务平台门户,是泓信公司正在打造的为整合综合保税区整体物流、报关、结汇等各项信息资源和服务功能、提供各类服务企业的快速访问通道、发挥对外宣传效能的服务平台窗口门户。通过门户入口,可以将为综保区内外开展协作的供应链、物流、货代、报关、电商平台、贸易进出口上下游企业,提供一站式的跨境贸易服务。

通关辅助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平台提供跨境电商进口(1210、9610模式)的B2C申报服务、跨境电商出口(9610、1210模式)的B2C申报服务,支持电商平台、电商企业、物流企业、报关企业的业务协同,打造跨境业态的线上综保区生态圈。

平台已经对接了国际贸易山东单一窗口,为打通客户端和海关数据端提供了中继服务,可以为电商平台企业、电商物流企业、电商申报企业提供出口电商订单、物流单、清单、清单总分单、离境单等各类电商数据的网上传输和申报公共平台技术服务,提供进口订单、运单、清单等各类电商数据的网上传输和申报公共平台技术服务,为各类电商服务贸易企业提供数据清洗、数据规范等个性化技术定制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高数据传输效率和准确率。

招商CRM客户服务管理系统

平台具备综保区招商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可建立一个客户信息收集、管理、分析和利用的信息系统。以客户数据的管理为核心,跟踪在面向企业服务中发生的各种交互行为,以及各类有关活动态,提供数据模型,为客户服务分析和决策提供支持。

公共仓储管理&物流服务体系

威海跨境通公共服务平台提供WMS公共仓库管理系统服务,提供出口电商云仓、保税电商云仓、进口贸易云仓等不同仓储企业的应用需要,满足跨境电商企业、电商平台企业、电商物流企业的业务发展需求。

平台支持威海综合保税区入驻企业有关一般贸易、跨境电商物流、货代服务支持及跨境出口的物流轨迹溯源服务。

公共大数据资源服务&数据决策支持

公共数据资源服务:大数据分析系统是公司为综保区政府更好地掌握园区招商入驻企业动态和经营活动,通过大数据统计分析,开展有针对性的园区政务服务所开发的园区企业数据统计分析功能模块。

数据决策分析报表系统:数据决策分析报表系统是为加强公司经营指标的实现力度和公司业务风险的把控力度,为相关人员及时掌握相关信息,开发的一款手机应用。通过开通不同层级的权限,为公司内部相关人员提供各项业务的统计数据,提高公司各项业务经营和决策的科学性、计划性、有效性。

来源: 威海综合保税区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