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余幅油画“无底价”起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9-23 09:00:0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9月22日下午,新青年油画作品惠民拍卖会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120余幅油画作品无底价起拍。

威海新闻网9月23日讯(记者 王文欣)9月22日下午,新青年油画作品惠民拍卖会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120余幅油画作品无底价起拍。

作为艺博会两大拍卖活动之一,本场拍卖会由山东春秋拍卖有限公司组织,以“艺术进万家”为主题,以“亲民、惠民”为特色。

山东春秋拍卖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竞拍作品均来自全国新青年艺术家,作品风格多样,具备市场价值、收藏价值。采取无底价拍卖的形式,让广大市民能以实惠价格买到心仪画作,契合了艺博会艺术惠民的目标。

当日拍卖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大家纷纷表示,拍卖会为他们提供了一次了解艺术拍卖、参与油画作品收藏的机会。

山东春秋拍卖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本次拍卖会采取的无底价拍卖模式价格亲民,深受广大市民欢迎,所有拍卖品全部拍出。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