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医保局网站开通网上服务大厅功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
2019-09-24 20:19:36    来源: 威海市医保局
为做好社保信息系统省级集中后医疗保障公共业务的经办服务工作,便于参保对象办理医保公共业务,威海市医保局网站进行了改版升级,新开通了网上服务大厅功能。参保对象可直接登录威海市医疗保障局网站(http://ylbzj.weihai.gov.cn/)进入网上服务大厅,办理相关业务。

温馨提醒:你现在浏览的内容来源于威海新闻网

请访问原网站:www.whnews.cn/

    为做好社保信息系统省级集中后医疗保障公共业务的经办服务工作,便于参保对象办理医保公共业务,威海市医保局网站进行了改版升级,新开通了网上服务大厅功能。参保对象可直接登录威海市医疗保障局网站(http://ylbzj.weihai.gov.cn/)进入网上服务大厅,办理相关业务。同时,仍可通过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weihai.gov.cn/)登录办理。

    【业务介绍】

    参保个人在网上服务大厅办理相关业务的窗口和流程不变。参保单位业务办理窗口分设为“社保网上申报”和“医保网上申报”,并将“社保卡业务”、“医疗支付业务”两项业务转入了“医保网上申报”。参保单位办理社保公共业务时,需先进入“社保网上申报”办理相关养老、工伤和失业保险业务,办理完毕,再进入“医保网上申报”办理相应的医保业务。

    【操作流程】

    参保单位进入网站首页后,通过上方导航键“服务大厅”进入“网上办事”或通过下方“服务大厅”进入办事选项,先点击“社保网上申报”,办理有关的养老、工伤和失业保险业务,再退出,在同一页面点击“医保网上申报”,用现社保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威海市医保单位网上服务大厅”,办理各项医保业务。其中,通过网银缴费的,必须按上述流程进行两次操作,方可完成完整缴费。

来源: 威海市医保局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