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波参观威海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优秀成果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9-30 07:43:1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9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参观威海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优秀成果展,希望广大企业充分利用好展览这一平台,强化会前会后的对接与运作,推动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加快发展,将其打造成永不落幕的招商引资平台。

威海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杨彩明)9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参观威海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优秀成果展,希望广大企业充分利用好展览这一平台,强化会前会后的对接与运作,推动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加快发展,将其打造成永不落幕的招商引资平台。

本次展览以“协同创新升级赋能”为主题,通过展板和实物,全面展示自2014年启动双创载体建设以来,全市科技企业孵化载体的孵化成效。其中,“威海总区”展位集中展示了全市整体双创载体政策、环境及孵化成效成果,环翠区、高新区等8个展位则分别展示了各区市孵化器发展情况及亮点。

张海波依次走进展览各展区,与参展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现场体验企业的最新科技创新成果。张海波希望各参展企业强化新技术的应用推广,继续发挥创新思维,加强产学研结合,让科研成果加快实现产业化。各相关部门要利用好展览这一平台,为科技企业孵化器成果产品提供常态化展示交易,将展览打造成永不落幕的招商引资平台。要大力发展创新平台建设,整合高等院校、企业研发平台、科技孵化机构等创新资源,充分调动全社会参与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为有创新创业意愿和能力的大众人群提供创新创业创造的平台,把孵化器打造成为创新人才集散地。要完善孵化服务支撑体系,促进科技与金融相结合,解决在孵企业资金需求问题。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