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10月12日开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9-30 08:12:3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二届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以下简称“渔博会”)将于10月12日至14日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威海新闻网9月30日讯(实习记者 徐子惠)昨日,记者从市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二届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以下简称“渔博会”)将于10月12日至14日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本届渔博会期间,威海国际展览中心A、B、C馆及室外广场将全部使用,展览总面积约36000平方米,其中广场展篷6500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约1569个。展品包括钓鱼竿、鱼线轮、鱼钩等钓鱼用品,配件及设备、钓鱼电子产品及辅助工具,钓鱼船艇、帐篷、箱包等户外休闲用品。

截至目前,报名参展的境内外企业有1100家,已确定参展企业871家。其中,威海参展企业207家,国内参展企业来自山东、河北、浙江等18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美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也将来威参展。现已有53个国家和地区的222家公司、459名国际贸易商注册参会,来自20个省市的共782家公司、1632名国内采购商登记注册(上述数据还在增加中)。

据市贸促会副会长姚建介绍,本届展会参展商数量和展会规模品质均创历届展会纪录。参展商总数较去年增加24家,其中首次参加渔博会的境外企业达到17家。展会户外篷房的搭建由之前的四组25米跨度升级为两组50米跨度,高度由8米增加到14米。同时,市贸促会采取在市中心核心位置20天连续刊播展会视频等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方式造势,提前为渔博会“热身”,展现渔具企业风采,极大提升渔博会的品质和影响力。

本届渔博会在服务方面也有新突破。市贸促会为注册采购商开通酒店至展馆的穿梭巴士及专业翻译服务,为国内外商家精准出行提供便利。建立展商数据库查询系统,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登录查询企业及展位信息,极大方便展商,提升参展效率。还增加知识产权执法、渔具质量监督检验、法律咨询以及公证服务等专门展位,负责处理参展商有关知识产权方面的侵权投诉,加大展会的知识产权保护力度。

本届渔博会除了展览贸易洽谈外,已于9月14日至15日先期举行了“鱼游四海杯”国际路亚精英赛,还拟于10月12日至13日在国际展览中心对面文化广场举行桨板表演和展示活动,为广大市民和户外爱好者带来新体验。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