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将于10月12日开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9-30 09:05:3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昨日,记者从市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0月12日至14日,第十二届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以下简称渔博会)将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目前,相关活动筹备、采购商邀请等正稳步推进,各项组织工作进展顺利。

第十二届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将于10月12日开展

“渔”悦威海 “钓”动世界

威海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张玉婷)昨日,记者从市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0月12日至14日,第十二届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以下简称渔博会)将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目前,相关活动筹备、采购商邀请等正稳步推进,各项组织工作进展顺利。

第十二届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将于10月12日8时30分,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开展,持续至10月14日。

据市贸促会副会长姚建介绍,本届渔博会将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A、B、C馆及室外广场举办,展览总面积约36000平方米,其中,广场展篷6500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1569个,展品包括钓鱼竿、鱼线轮、鱼钩、鱼线、鱼饵、网具等钓鱼用品,配件及设备、钓鱼电子产品及辅助工具,钓鱼船艇、帐篷、服装、箱包及户外休闲用品等。除了展览贸易洽谈外,还有表演和展示活动。

受场馆面积限制,本届渔博会将从报名的1100家境内外企业中遴选出871家参展,其中,我市企业207家。截至目前,已有53个国家和地区、222家公司、459名国际贸易商注册参会,登记注册的国内采购商来自20个省份。“国际参展商较上届大幅增加,其中,首次参加渔博会的境外企业达到17家。”姚建介绍,已有美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印度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48家企业确定参展。与此同时,本届展会韩国钓具协会、韩国水产贸易协会、韩国钓鱼团体总联合会联合19家钓具相关企业再次集中亮相,在展览中心B馆打造“韩国馆”。

“本届渔博会参展商数量创历届之最,参展商总数较去年增加了24家,彰显了威海渔具博览会极强的业内影响力。”姚建介绍,本届展会规模品质远超以往,户外篷房的搭建由之前的四组25米跨度,升级为两组50米跨度,高度由8米增加到14米。

姚建表示,我市立足全球最大渔具制造业基地优势,致力打造世界知名的渔具专业品牌展会,持续扩大“中国钓具之都”“中国休闲渔业之都”“中国钓竿之城”国际影响力,引领渔具企业打造品牌、创新发展,促进和带动我市渔具产业与涉海休闲运动时尚产业深度融合。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