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鲁明参观科技企业孵化器优秀成果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10-01 08:33:1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9月29日,市委书记王鲁明参观威海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优秀成果展,希望展览办出水平、办成品牌,推动科技企业孵化器做大做强,源源不断为威海输入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和新理念,打造发展新引擎,增强发展新动力。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陪同参观。

威海新闻网10月1日讯(记者 连涛)9月29日,市委书记王鲁明参观威海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优秀成果展,希望展览办出水平、办成品牌,推动科技企业孵化器做大做强,源源不断为威海输入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和新理念,打造发展新引擎,增强发展新动力。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陪同参观。

本次展览以“协同创新 升级赋能”为主题,全面宣传展示我市双创工作及科技企业孵化器成效成果。王鲁明一行实地查看了各展区,与参展孵化器、入孵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产品工艺、专利技术等情况。王鲁明指出,这次展览是对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优秀成果的集中检阅,代表了全市科技创新的发展方向。要办好办活办实展览,吸引更多企业对接交流,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尽快转化。要切实发挥好孵化器和各类平台载体作用,把各类创新要素与威海的特色优势和产业项目结合起来,为企业提供专业化、全方位的科技服务,形成科技创新倍增效应。

王鲁明强调,高科技的生命力在于应用、在于市场。要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面向市场搞研发,围绕市场搞转化,推出一批有广阔市场前景、有专利技术、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要以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为最终目标,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畅通科技成果转化渠道,促进科技成果更有效、更便利、更快捷地转化落地。要引导孵化器向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方向发展,坚持自主创新与引进两条腿走路,整合全球全国创新资源,吸引更多创新项目和创业人才进驻威海,推动各类创新要素融合互动。要大力营造鼓励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强化各类政策扶持,充分释放创业创新者的聪明才智和生机活力,将创新能力转化为产业和市场优势,为提升全市产业发展水平和城市竞争力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