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制造”闪耀国庆大阅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聚焦
2019-10-03 08:14:41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客户端
10月2日,威海市委、市政府向我市三家企业发出了贺信,这源于“威海制造”在国庆大阅兵上的优秀表现。10月1日上午,20余万军民以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欢庆共和国70华诞。我市金猴集团、三角轮胎、迪尚集团等的“威海制造”以自己的方式参加了大阅兵。当这些军靴、轮胎、服装等“威海元素”齐步走过天安门广场时,“威海制造”也接受着一场祖国和人民的检阅。

    威海新闻网10月3日讯  10月2日,威海市委、市政府向我市三家企业发出了贺信,这源于“威海制造”在国庆大阅兵上的优秀表现。10月1日上午,20余万军民以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欢庆共和国70华诞。我市金猴集团、三角轮胎、迪尚集团等的“威海制造”以自己的方式参加了大阅兵。当这些军靴、轮胎、服装等“威海元素”齐步走过天安门广场时,“威海制造”也接受着一场祖国和人民的检阅。

    金猴集团 “匠心”亮相国庆阅兵,走出中国精气神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上,金猴品牌凭借过硬的实力、良好的口碑,力压众多竞争对手,再次入选部分阅兵鞋、阅兵靴的生产与制造。

仪仗方队脚踏金猴皮鞋接受检阅。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 摄

    在国庆阅兵仪式上,金猴皮鞋以崭新的姿态亮相。其中阅兵总指挥、领队将军、三军仪仗兵、联合军乐团、三军女兵方队、陆航方队、女民兵方队、首都群众游行国旗方队、群众合唱团的鞋、靴及部分腰带,都是金猴集团新研发生产和量脚、量身定做的。除此之外,金猴集团还用往年已经列装的将军鞋、校尉鞋、作战靴为6-8个阅兵方队提供服务。

标兵入场,“金猴”闪亮。 新华社记者 刘续 摄

    金猴品牌自1951年成立至今,跟随着共和国的脚步,始终不忘使命,致力于创建民族自有品牌。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当一支支威武雄壮的队伍在天安门前经过,行进中的那一双双匠心独具的军靴,踏响的不仅仅是一个民族走向振兴之路的宣言,也是一个民族企业以工匠精神传承、创新和不断进取的篇章。

女民兵方队穿的军靴是“金猴造”。

    ■金猴集团亮相国庆盛典的工业产品简介

    阅兵总指挥、各领队将军所穿的鞋靴,以及联合军乐团、仪仗方队、民兵方队、陆航突击梯队等官兵们脚上的几十个品种、近两万双鞋靴,均由金猴集团研发生产和量脚定做。金猴集团还用往年已经列装的将军鞋、校尉鞋、作战靴,为领导指挥方队、文职人员方队、坦克方队、两栖突击方队、自行火炮方队、火箭军方队等6-8个阅兵方队提供服务。本次阅兵,金猴共提供各种军鞋28000多双、腰带8000多条、枪套3000多个。

 

    迪尚集团 2个月全封闭 精心制作3万件服装

    10月1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盛典上,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群众游行盛装登场。10万名群众组成36个方阵,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创业、改革开放和走向伟大复兴的壮阔画卷。一幕幕恢弘的家国史诗,让每一个中国人都沉浸在自豪之中。

    此时此刻,2万多名迪尚人的澎湃豪情,则有些与众不同。因为,在这10万名游行群众之中,11个核心方阵的3万人队伍,身上穿的服装全部是由迪尚集团研发制造的。

合唱团演员穿的服装是“迪尚制造”。 新华社记者 才扬 摄

    2019年7月,迪尚集团有限公司凭借丰富的服装设计制造经验、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卓越的供应链管理体系,入围国庆盛典服装供应商行列,并以出色的样衣研发水平连闯三轮评比大关,成为佼佼者。

迪尚集团以精心制作的服装为共和国70华诞献礼。

    超百人优秀设计研发和工艺技术人员联合攻关,过千人的核心一流生产车间经过两个月全封闭式匠心精作,运用3D数字化设计研发、自动化智能化生产制造,带着中国文化自信的3万套“迪尚制造”礼服终于成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一抹华彩,绽放在天安门广场,接受祖国和人民最神圣的检阅。

    ■迪尚集团亮相国庆盛典的工业产品简介

    此次国庆盛典群众游行由10万名群众组成36个方阵,其中11个核心方阵3万人的服装由迪尚集团全力参与研发和生产制造。包括国旗方阵,国徽方阵,第一篇章“建国创业”中的三个方阵,第二篇章“改革开放”方阵中的三个方阵,第三篇章“伟大复兴”方阵中的三个方阵,服装都由迪尚制造。这3万套服装经过两个月精心制作而成,运用了3D数字化设计研发、自动化智能化生产制造等技术。

 

    三角轮胎 车轮滚滚,壮我军威!

    金秋十月,首都北京,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奋进的歌声格外嘹亮,各族人民共迎伟大祖国70华诞。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盛大阅兵式上,伴随着雄壮的进行曲,中国人民解放军各类型装备方队整齐驶过天安门广场,其中9个方队配装三角轮胎,涉及多款特种轮胎和军选民用产品。旌旗招招,车轮滚滚,三角轮胎自豪地与人民军队一起接受祖国检阅。

 
东风-5B核导弹方队车辆轮胎来自三角轮胎  新华社 发

    ■三角轮胎亮相国庆盛典的工业产品简介

    国庆阅兵式信息作战第一方队、信息作战第三方队、信息作战第四方队、无人作战第一方队、无人作战第二方队、无人作战第三方队、补给供应方队、抢修抢救方队、东风-5B核导弹方队等9个方队配装三角轮胎,涉及多款特种轮胎和军选民用产品。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客户端
编辑: 鞠磊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