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国同梦70年】不负此行 钢城区直机关工委近百名干部职工参观70年发展成就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国际
2019-10-06 14:32:27    来源: 舜网
10月6日上午,济南市钢城区直机关工委近百位干部职工来到这里回顾70年来济南发展历程,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波澜壮阔、振奋人心的伟大征程。

    “家国同梦70年——济南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发展成就展”自9月29日开始展览后,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员前来参观,成为国庆期间济南最热打卡地之一,今天是开展的第八天,现场参观者络绎不绝、热情高涨。

    10月6日上午,济南市钢城区直机关工委近百位干部职工来到这里回顾70年来济南发展历程,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波澜壮阔、振奋人心的伟大征程。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了解展品背后的故事,不时用手机拍照记录,感叹济南70年的变化。

    展厅里摆放的每一件展品、每一幅照片、每一段视频,见证了济南70年的发展历程,让每一位参观者回顾了济南70年的风雨变迁。“不负此行,”来自钢城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吕福来激动地说,“通过参观家国同梦70年发展成就展的四个篇章,感觉到非常振奋,非常震撼,感受到了济南70多年来发展的巨大变化,回去后会把参观展览激发出来的动力转化为干事创业,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济南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据悉,此次发展成就展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主办,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济南市发展改革委、济南市委党史研究院、济南市档案馆、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南广播电视台、济南出版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展览紧扣“家国同梦70年”主题,共分为“新生”“攀登”“跨越”“昂扬”四大篇章,将通过“照片实物声像场景再现互动体验高科技展示手段”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回顾济南70年来的跨越发展之路,全景展现济南70年来的辉煌发展成就。

来源: 舜网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