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街特色商业步行街改造项目启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10-09 08:00:13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10月8日,栖霞街特色商业步行街改造项目启动,市领导王鲁明、张海波、王学文、高旭光、周永迪出席启动仪式,张海波致辞,周永迪主持。

温馨提醒:你现在浏览的内容来源于威海新闻网

请访问原网站:www.whnews.cn/

威海新闻网10月9日讯(记者 匙亮)10月8日,栖霞街特色商业步行街改造项目启动,市领导王鲁明、张海波、王学文、高旭光、周永迪出席启动仪式,张海波致辞,周永迪主持。

栖霞街是我市目前城区内仅存的一处百年老街区,在城市历史文脉和文化谱系中具有重要价值。按照精致城市建设要求,我市聘请多家国内一流设计院所,共同对改造项目进行方案设计。目前,设计方案已基本确定。改造完成后,全街将分为四大板块,努力打造成为城市文化旅游新地标。

张海波在致辞中说,栖霞街特色商业步行街改造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着眼建设精致城市、传承城市历史文化部署推动的一项重点工程,也是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需求的一项民生工程。精致城市建设要注重精当规划、精美设计、精心建设、精细管理、精准服务、精明增长,栖霞街片区承载着城市记忆,传承着城市基因,要作为精致城市的标志性工程来打造。要严把质量关,严格按照设计方案施工,弘扬精致精细的“工匠精神”,在改造中注重保护和传承老街区的历史文化风貌,确保改造之后有品质、有品位、有特色,经得起历史检验和群众评说。要严把安全关,把安全生产措施抓实抓细,确保建成质量过硬的精品工程。要严把进度关,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实效化的要求,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把运营关,做好业态设计、项目招商等工作,讲好威海故事,丰富城市内涵,让栖霞街这一承载着威海人记忆的百年老街区成为新的地标性建筑群,成为威海特色商业民俗的“打卡地”,成为精致威海的新名片。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对栖霞街改造现场进行了现场观摩。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