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杯2019世界喷气模型大会开赛在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荣成市
2019-10-12 10:17:2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歌尔杯2019世界喷气模型大会暨荣成航空嘉年华将于10月14日至21日在荣成市举办。记者从荣成市教体局获悉,大会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温馨提醒:你现在浏览的内容来源于威海新闻网

请访问原网站:www.whnews.cn/

威海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 杜晓莹)歌尔杯2019世界喷气模型大会暨荣成航空嘉年华将于10月14日至21日在荣成市举办。记者从荣成市教体局获悉,大会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今年是荣成市连续第三年举行高端航模赛事航空嘉年华活动。本届大会以航空竞技、科学普及、文化创新为主旨,设置涡喷模型大会主会场和航空航海研学科普分会场。大会开幕式将于10月14日上午举行。届时,主办方将邀请德国、俄罗斯的国际飞手来进行航空飞行特技表演,同时也有渔民号子和渔家锣鼓等当地民俗活动。

本届活动最令人期待的要数第十三届涡喷模型大师竞技大会,这也是该活动近10年内首次进入亚洲举办。本次大会将汇聚14个国家和地区的50支顶级涡喷飞机模型队伍,包括以高精度工艺著称的德国队、超高驾驶水平的卫冕冠军俄罗斯队、屡次取得优异成绩的瑞士队等各个国家的优秀飞手将同台竞技。大会还邀请了IJMC的10余位专业国际裁判及多位专业飞行、活动顾问,为活动提供专业的技术保障,庞大的飞手及嘉宾阵容将给本届大会带来精彩绝伦的世界级航空活动。

为提升观众的参与度和体验感,本届活动在场地布局上进行了相应调整,将原本设置在体育场馆进行的荣成美食嘉年华、娱乐体验区等活动设置在主会场涡喷场地内,同时还增加了房车体验、非遗民俗展览、文化展演等活动。主会场中的极客艺术街区还将进行乐队演奏、悬浮表演、巡游人偶等精彩活动。

航空航海研学科普分会场则更注重普及航空文化、促进航空科普教育、推广航空飞行运动,设置了采用最新数字交互技术应用的航空航天数字科创课堂、航海海洋数字科创课堂、机器人编程与3D数字创客工厂、青少年安全教育和文化体验数字课堂、VR科普影院及数字创新体验,同期举办2019青少年教育无人机竞技和体验活动。

据荣成市体育总会秘书处主任李磊介绍,整个模型大会期间,樱花湖体育公园还将举行热气球文化节、自行车比赛及全市职工趣味运动会等系列赛事活动。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仲鹤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