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鲁明参观第十二届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聚焦
2019-10-14 07:59:56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10月12日,市委书记王鲁明参观第十二届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要求立足威海产业优势,进一步提高办展水平,做大展会规模,打造展会品牌,培育更多国际知名展会,助推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动能转换。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副市长杨丽参加活动。

温馨提醒:你现在浏览的内容来源于威海新闻网

请访问原网站:www.whnews.cn/

威海新闻网10月14日讯 10月12日,市委书记王鲁明参观第十二届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要求立足威海产业优势,进一步提高办展水平,做大展会规模,打造展会品牌,培育更多国际知名展会,助推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动能转换。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副市长杨丽参加活动。

 

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已成功举办十一届,自2008年举办以来,规模越办越大,国际化程度越来越高,已成为享誉国内外的渔具行业盛会,为全球渔具行业加强交流、供需洽谈、共谋发展提供了重要平台。本届渔博会共设约1600个国际标准展位,吸引国内外875家企业参展、890家采购商参加,其中国际参展商43家、采购商288家,参展企业、国际展位、特装企业的数量均达历届展会之最。

 

王鲁明一行来到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与参展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市场开拓、品牌建设等情况,希望广大企业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创新能力,推动钓具、游艇等产业和产品上档次上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在国外某展位前,王鲁明认真询问产品工艺、市场销量等情况,听取参展商对威海渔博会的意见建议,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办展水平,欢迎更多国家的企业参展。在韩国馆展区,王鲁明与韩国钓具协会会长金正九进行交流,并接受韩国钓鱼频道(FTV)采访,指出,威海与韩国联系密切,在渔具制造业等领域与韩国都有多方面的合作,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把产业做大,推动渔博会越办越好,也欢迎韩国朋友来威海旅游度假、投资创业。

王鲁明强调,举办大型展会,对拉动旅游产业发展、提高城市影响力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立足威海产业优势,策划更多以户外休闲运动产业为主题的展览,推出更多新技术、新产品,以展会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全市新旧动能转换。要扩大办展规模,在用好现有展会场地的基础上,加快开发建设新场地,优化布局酒店、饮食、娱乐等配套服务设施,提高我市展会业和旅游业的承载能力。要引进更多有实力的展览公司,打造更多精致展会,叫响威海展会品牌,以此吸引更多客商和游客云集威海,带动威海高质量发展。(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初佳伦/文 刘志鹏/图)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