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鲁明走访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聚焦
2019-10-17 07:55:42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10月15日,市委书记王鲁明率队到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围绕推进“四港”联动、国际物流多式联运中心、跨境电商等合作项目,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关鹏座谈交流。

温馨提醒:你现在浏览的内容来源于威海新闻网

请访问原网站:www.whnews.cn/

威海新闻网10月17日讯 10月15日,市委书记王鲁明率队到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围绕推进“四港”联动、国际物流多式联运中心、跨境电商等合作项目,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关鹏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鲁明认真听取中外运与威海战略合作协议具体项目的进展和困难问题,对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威海的厚爱、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王鲁明说,中外运是全国领先的综合物流企业,自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以来,先后在威海落地多个项目,是威海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威海实体经济发达,产业门类众多,对物流运输需求量大,对外物流业务快速增长。当前,全市上下正以推进中韩“四港联动”、实施桃威铁路电气化改造等为抓手,不断优化和提升空港海港铁路综合物流集散能力,努力将现代物流产业打造成支柱产业,在开拓“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中有所建树。希望中外运与威海进一步加深沟通交流,建立更加密切、长远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携手共创广阔未来。威海将全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动战略合作协议快速落地做实,结出更多硕果。

李关鹏指出,威海区位优势特殊,物流资源丰富。中外运将充分发挥资源、人才等优势,高效建设现有项目,加快落地在谈项目,特别是在冷链运输、跨境电商等方面深化与威海的合作,助力威海构建更加完备强大的海陆空物流运输体系,加速迈向国家级物流枢纽城市。(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初佳伦 文/图)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