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波:融合“智慧+”威海更精致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聚焦
2019-10-17 08:07:27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10月16日,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市长论坛在济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出席论坛,并围绕“智慧化让城市更加精致”作主题发言。

温馨提醒:你现在浏览的内容来源于威海新闻网

请访问原网站:www.whnews.cn/

威海新闻网10月17日讯 10月16日,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市长论坛在济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出席论坛,并围绕“智慧化让城市更加精致”作主题发言。

 

张海波在发言中说,当前威海正全力建设精致城市,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特色发展。作为首批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威海把智慧城市与精致城市建设紧密结合,用数字化方式重塑城市规划、设计、建设、管理、服务等流程,通过“智慧+”使生活更美好、城市更精致。积极推动“政府上云”,整合共享政务信息系统,为精致城市的智慧化创造条件。积极推动“数字规划”,搭建 “多规合一”空间信息平台,提升城市规划设计建设水平。积极推动“精细管理”,加快城市管理理念、管理模式变革,提升城市管理实效。积极推动“智慧服务”,精准对接群众需求,使群众生活得更安心、更省心、更舒心。期待通过此次论坛,加强城市间、企业间的合作,创新更多智慧城市应用供给,推动精致城市建设进入智慧化的高速轨道。

本次论坛是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的活动之一。大会共有来自33个国家、113个代表团的800多位外宾,16个国家的驻华使节,部分国际组织、机构、企业代表等参加。

在济期间,张海波还代表市政府与日本泉佐野市及韩国大邱广域市寿城区签署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城市协议书。至此,威海市已与全球10个城市建立国际友城关系,与9个城市结为友好合作关系城市。(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匙亮 文/图)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