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乳山市

助力家乡发展——“携手童行,金秋助学”

2019-10-17 编辑: 谭立勇

    在这个秋阳杲杲的日子里,为助力家乡发展,乳山妇联联合中国人寿公司共同发起了“携手童行,金秋助学”活动,来到午极中心学校,为这里的孩子们带来秋日的温暖。

    活动由午极中心学校领导主持,市妇联主席鞠红燕同志代表妇联表达了对大家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可以努力学习,勇于克服困难,发奋成才。中国人寿赵峰经理表示,中国人寿会对同学们进行资助,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将来能够更好的回报社会。

    鞠主席同赵经理将书籍和助学金交到每个孩子手中,并与每位同学进行交流,对他们给予希望。这沉甸甸的爱从鞠主席和赵经理的手里,传递到孩子们的手中,流入孩子们的心里。

    一本本书,不仅仅是知识的凝聚,更是爱的乘载。

    助学金虽热只是杯水车薪,但它的意义更在于通过这样的方式引导更多的人,影响更多的人都来关心家境清寒的孩子,关注我们身边的弱势群体,以点带面,在整个社会内形成一股示范效应,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同时也希望受助的同学今后成长为社会栋梁的时候,也同样会用他们的知识、智慧和爱心来回报社会,让爱在社会传递,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