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鲁明走访清华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聚焦
2019-10-18 07:50:42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10月16日,市委书记王鲁明率队到清华大学走访,围绕推进先进核能技术科研基地项目,与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核研院院长张作义座谈交流。

温馨提醒:你现在浏览的内容来源于威海新闻网

请访问原网站:www.whnews.cn/

威海新闻网10月18日讯 10月16日,市委书记王鲁明率队到清华大学走访,围绕推进先进核能技术科研基地项目,与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核研院院长张作义座谈交流。

 

王鲁明首先来到清华大学校史馆,听取清华大学核研院科研历史介绍,高度赞扬清华大学核研院投身科研、为国争光的民族精神。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鲁明详细了解清华大学先进核能技术科研基地项目的进展和计划,与大家共同商讨推进措施。王鲁明说,清华大学核研院科研水平世界领先,把科研基地落户威海,对威海企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意义重大。这个项目也是清华大学直属的科研单位,是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策的项目。希望核研院加快科研基地建设,将更多科研和教学项目转移到威海,将更多老师、学生和科研团队聚集到威海,同时将更多项目资源和配套企业向威海布局,把更多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项目落在威海,与威海形成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威海将高度重视、特事特办,建立专班,一对一提供服务,第一时间解决问题,校地紧密合作,全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张作义指出,威海地处沿海,环境优美,内外交通便利,科研基础良好,与清华大学具备广阔合作空间。核研所将通过先进核能技术科研基地建设,把更多人才和先进核能技术带到威海,助力高端前沿技术在威海转化,在威海更多地布局科研教学项目,协助威海引进聚集配套产业链企业,为威海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初佳伦 文/图)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