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国际友城合作对话会举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聚焦
2019-10-19 19:27:28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客户端
10月18日,威海国际友城合作对话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出席会议并致辞,韩国大邱广域市寿城区区长金大权、美国圣塔芭芭拉市副市长奥斯卡·古铁雷斯交流了友城合作设想,副市长高书良主持会议。

温馨提醒:你现在浏览的内容来源于威海新闻网

请访问原网站:www.whnews.cn/

    10月18日,威海国际友城合作对话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出席会议并致辞,韩国大邱广域市寿城区区长金大权、美国圣塔芭芭拉市副市长奥斯卡·古铁雷斯交流了友城合作设想,副市长高书良主持会议。

 

    张海波在致辞中说,威海是一座开放城市,在推进城市国际化的过程中,既得到很多“老朋友”的帮助,也离不开“新朋友”的支持。威海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作为总目标总方向总遵循,大力实施城市国际化战略,推动理念融通、设施融通、产业融通,努力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特色发展。随着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与友城的合作空间也越来越大,合作前景越来越广阔。期待以本次国际友城合作对话会为契机,广泛借鉴友城的先进发展理念和发展思路,取长补短,互促提升,让城市更宜居、更便捷、更智能、更现代、更美丽。加大友城间的产业领域交流协作力度,在“大市场”“大平台”“大通道”建设上持续发力,促进交流更加广泛,合作更加深入,友谊更加深厚。希望与会嘉宾当好宣传大使、友谊使者,深入了解威海、宣传威海、推介威海,介绍更多朋友来威海投资兴业、休闲度假,共建友谊之桥,共谋发展之路,共享合作之果,让更多友谊之花绽放威海。

 

    对话会上,与会嘉宾就加强国际友城合作的设想展开交流。威海市与韩国大邱广域市寿城区签署《缔结友好合作关系城市协议书》,威海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圣塔芭芭拉市威海友城委员会签署《关于深化教育交流合作的备忘录》。现场还为美国圣塔芭芭拉市威海友好关系委员会创始人皮特·哈斯兰德授予威海荣誉市民证书。

    对话会之前,张海波、高书良同与会嘉宾在海源公园为友谊林揭碑,种下象征城市间友谊的海棠树。目前,我市已与全球13个国家的19个城市建立了友好城市(友好合作)关系。(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杨彩明 李文思/文 孙大伟/图)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客户端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