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鲁明会见AGFA爱克发·吉华集团客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聚焦
2019-10-22 07:40:37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10月19日,市委书记王鲁明在青岛参加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期间,会见了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涛,爱克发印艺(亚洲)公司CFO方巍山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副市长杨丽会见时在座。

温馨提醒:你现在浏览的内容来源于威海新闻网

请访问原网站:www.whnews.cn/

威海新闻网10月22日讯 10月19日,市委书记王鲁明在青岛参加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期间,会见了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涛,爱克发印艺(亚洲)公司CFO方巍山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副市长杨丽会见时在座。

AGFA爱克发·吉华集团主要从事印刷科技影像、医疗和材料科技等业务。绿色图文影像新材料项目由威海魏桥公司、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和爱克发印艺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目前已完成项目选址。

王鲁明在会见时说,自上次洽谈之后,各方工作推进很快,效率很高,项目进展顺利。爱克发·吉华和乐凯华光技术在同行业中领先,魏桥也是国内最大铝加工企业之一,三方强强联合,再与威海的港口、园区等优势结合,必将产生集聚和规模效应,带动威海铝制品精深加工产业发展,助力威海新旧动能转换。希望各方继续密切合作,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早日让项目落成开业、见到成效。

张涛表示,威海生态环境优美,发展势头良好,市委、市政府重商尊商,为企业发展创造了很好环境。三方将加强协调对接,加快推进相关工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投产,为威海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匙亮/文 朱春晓/图)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