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这些“唠叨” 都是对咱公交司机的赞!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2019-10-22 15:31:36    来源: 荣成公交集团
听到“唠叨”这个词语,我们首先就会想到妈妈,妈妈的“唠叨”总是暗含无尽关爱。今天我们说到的“唠叨”却是乘客对司机师傅的称赞!

温馨提醒:你现在浏览的内容来源于威海新闻网

请访问原网站:www.whnews.cn/

    听到“唠叨”这个词语,我们首先就会想到妈妈,妈妈的“唠叨”总是暗含无尽关爱。今天我们说到的“唠叨”却是乘客对司机师傅的称赞!

    “人之所以会唠叨,是因为我们都生活在爱之中。”直到昨天在368路公交看到“唠叨”的一幕,我才真正体会到了这句话的含义。

    昨天下班后,我坐上368路公交车准备回家,这时两位提着桶、满脸带笑的大姨“咕咕噜噜”的了上车。她们上车就夸司机师傅态度好,司机笑着对大姨说:“这是我应该做的,后面还有座位您们坐好!”

     这两位大姨坐下以后又开始说这个司机师傅的好:碰到有人拿的东西太重了,就会主动帮忙提;有老人和孩子上车的时候总会提醒他们坐好、站稳;有次有个人坐车把重要东西忘在车上了,司机师傅帮忙把东西捎还给这个人;还有一次大冬天的时候,不知道是哪个村的大爷一个人出门坐错车了,岁数大了脑子不太好使,身上也没有留联系方式,当时在车上慌了,哭了,司机师傅一边安慰大爷,一边多方打探,终于知道大爷是哪个村的,下班后他就开着私家车把大爷安全地送了回家,大爷的孩子哭着拉着司机的手都说不出话来……,

     直到我坐了半小时的车下车了,两个大姨还在车上和其她乘客“唠叨”司机师傅怎么好怎么好!我想,大姨你您现在不管做荣成公交哪个车司机师傅都会视您如亲人的!

    你感动了我,我感动了大家,感动,有时不需要惊天动地,哪怕是微不足道的一点小事,也值得让我们感动,车上情,带着笑,司机师傅的微笑就像春风一样温暖着每一位乘客!(通讯员 姜新红)

来源: 荣成公交集团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