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聚焦

张海波荣成调研时强调:以“七赛七比”的劲头全力稳定经济增长

2019-11-08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11月8日讯 11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到荣成市调研经济运行工作,强调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稳增长的信心和决心,以“七赛七比”的劲头,全力以赴抓好稳增长、优服务、促合作各项措施落实,奋力冲刺四季度,为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张海波先后来到曙光齿轮、黄海离合器、名骏户外休闲用品、青木高新材料、华东锻压机床、芯长征微电子制造、歌尔电子信息产业园、荣佳电机等企业和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全面了解市场形势、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人才引进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张海波说,越是经济转型攻坚期,越需要企业紧盯目标、咬住牙关、苦练内功,坚定不移地加强产品研发、技术攻关和人才储备,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坚定信心,顶住压力,全力冲击新目标、实现新突破。

张海波强调,开展“七赛七比”,比拼的是速度和质量,考验的是责任和担当,较量的是意志和智慧。荣成市要切实发挥排头兵和领头雁作用,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奋勇争先,以“七赛七比”的劲头,全力以赴做好稳增长、优服务、促合作各项工作,奋力冲刺四季度,为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要强化产业为王、项目为王、企业为王,聚焦优势产业集群,狠抓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保持经济稳定增长。要把优服务作为重中之重,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企业,开展精准会诊,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坚定企业信心,稳定工业经济运行。要把促合作当作重要抓手,搭建区域内企业对接交流平台,逐个细分行业、优势产品梳理供需链,找准合作切入点和突破口,更好促进企业间的市场合作和产业协作,实现关联配套、抱团发展,进一步夯实经济稳定增长的基础。(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杨彩明/文 朱春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