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乳山市

因你更美! 乳山优质服务让群众竖起大拇指

2019-11-15 编辑: 丛韩滋

    自“城市因我而精致”志愿服务月活动开展以来,乳山市各窗口单位通过设置文明引导员、设立投诉机制等方式,不断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为广大市民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走进乳山市政务服务中心,几个入口处都能看到文明引导员的身影,她们用真诚的微笑、礼貌的语言、耐心的服务展示了窗口服务单位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也为办事群众提供了便利。

    “作为一名文明引导员,能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方便,我感到很开心。同时能为乳山的创城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很荣幸。”

    同时,在市区的各个公交站点,市公交集团的文明引导员也全部上岗,为候车的乘客提供乘车路线和换乘车次的咨询服务。在客流高峰时,他们还对乘客进行疏导,引导文明有序排队上下车,同时帮助市民提拿行李,宣传安全文明乘车知识。

    “作为公交站点的志愿者,我很高兴能为市民提供服务,我觉得很开心,今后我会带动更多身边的人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为乳山创城贡献我们的力量。”

    文明城市人人共建,人人共享。每个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去改变城市面貌,每个人的需求也在创城中得到了满足,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提高。

    窗口行业覆盖面广,既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前沿阵地。目前,乳山市创城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窗口”单位要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从群众反映的难点、热点问题入手,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和文明程度,擦亮“窗口”,为创城增光添彩。

    (来源:乳山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