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视频| 威海6条表白旅游线路公布,来这里来场浪漫告白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周末去哪儿
2019-11-25 08:44:45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11月23日,由威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威海启动仪式暨“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冬季文旅新产品发布会启动。

温馨提醒:你现在浏览的内容来源于威海新闻网

请访问原网站:www.whnews.cn/

 

威海新闻网11月25日讯 11月23日,由威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威海启动仪式暨“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冬季文旅新产品发布会启动。

随着“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威海)的启动,我市依托冬季威海IP——大天鹅,特别策划了“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冬季文旅品牌,推出“向祖国、向亲人、向朋友、向爱人、向自己表白”五大表白主题的30多个表白打卡点和六条表白旅游线路,打造“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文旅新品牌。

六条表白旅游线路开启冬游威海新玩法

一、浪漫爱情表白之旅

对恋人来说,幸福是永恒的话题。

推荐打卡地:半月湾、孙家疃油画小镇、环海路四眼楼、威海卫学校旧址、裕红祥丝绸文化馆等老建筑、幸福门、威高商场、韩乐坊、那香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成山头、烟墩角、地中海滑雪场……

第一天:从半月湾孙家疃油画小镇,沿海边向西走一走环海路,寻找散落在这条路上的四眼楼、威海卫学校旧址、裕红祥丝绸文化馆等充满艺术气息的老建筑;打卡威海幸福门,向所爱之人表白,给幸福一点仪式感;到威高商场寻找都市时尚与美食;晚上到韩乐坊逛一逛正宗韩国购物店、韩国风情餐厅,感受“撒浪嘿呦”的异域风情。威海卫大厦、威海蓝天宾馆、威海海景花园大酒店、威海阳光大厦等四星级饭店都是不错住宿选择。

第二天:一早到地中海滑雪场来一场滑雪的刺激体验,让两颗热恋的心更紧密的连接在一起。下午到那香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打卡香海花街、英伦蓝桥等,到文化艺术中心、双塔海景图书馆感受文化艺术魅力,漫步香海森林公园,在森林温泉中享受地下近千米天然矿物质温泉水,感受独特的森林沐泉文化。建议入住香海豪生度假酒店、那香海人假日酒店、香海假日客栈,这里的香海渔港、香海·凯悦自助餐厅、香海·森林温泉自助餐厅、威海香海豪生度假酒店豪生咖啡厅等餐饮和下午茶、咖啡都很小资哦。

第三天:成山头是中国最早看见海上日出的地方,日出时分,在天之尽头来一场深情告白,是再浪漫不过的事。到荣成烟墩角天鹅村看天鹅,参观花斑彩石景区,参观周边小琦的天空、那蓝客栈等周边民宿。

二、幸福亲子表白之旅

幸福就是阖家喜乐,亲情浓厚。

推荐打卡地:荣成天鹅湖度假区、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园、汤泊温泉、地中海滑雪场、威高民俗文化邨……

第一天:上午到天鹅湖度假区,与家人看大天鹅在湿地展翅高飞,在水面嬉戏;中午,天鹅湖度假村、海滨之家渔家酒店都是品尝胶东海鲜大餐的理想之地;下午,到大天鹅科普馆了解天鹅知识,在天鹅湖美术馆感受艺术熏陶。荣天鹅湖宾馆、天鹅湖假日酒店、那蓝客栈等均适宜住宿。

第二天:到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园,体验山东最大的海、陆、空三栖动物园,与大熊猫、金丝猴、海豹、海狮等动物亲密互动,可选择在博霞山庄、河口渔村用餐;到海洋食品博览中心购买荣成享誉国际的海鲜制品;下午赶到汤泊温泉住宿,晚上体验“可饮可浴”的温泉泡浴,一家三口温馨舒适。

第三天:一觉睡到自然醒后到地中海滑雪场,全家上阵来场滑雪比赛;到威高民俗文化邨体验继弘创意馆、鲁派内画馆、磨爱麦手工花饽饽工坊等威海民俗文化。

三、父母康养表白之旅

陪伴父母的健康晚年是儿女最大的心愿。

推荐打卡地:刘公岛、裕红祥丝绸文化馆、环海路、成山头、天鹅湖度假区、谷牧故居、郭永怀纪念馆、赤山景区、天沐温泉、西洋参博物馆、乳山福如东海景区、胶东育儿所、牡蛎博物馆……

第一天:参观刘公岛,陪父母共同回忆甲午战争风云;前往环海路,参观裕红祥丝绸文化馆了解中国丝绸文化历史变迁,驻停猫头山、四眼楼,入住贵禾四季酒店,体验“祖父手艺”、“祖母美食”。

第二天:到成山头景区,参观秦代立石、始皇庙、天尽头,在河口渔村午餐;游览天鹅湖度假区,参观大天鹅科普馆,入住荣成倪氏海泰酒店,品尝海珍之宝——海参。

第三天:游览谷牧故居,到郭永怀纪念馆,追思英雄人物及了解生平事迹;到海洋食品博览中心购买荣成享誉国际的海鲜制品;游览百年花村,在赤山景区吃素斋,游览赤山景区,晚上入住天沐温泉,品尝西洋参养生宴,让舒适的温泉水洗去几天的疲劳。

第四天:早餐后游览文登博物馆,感受文登独特的文化魅力;参观文登西洋参博物馆,了解文登西洋参的种植历史及其养生价值,购买西洋参系列养生产品;游览瓷言瓷语艺术馆,了解文登瓷画艺术的魅力;晚上赶赴乳山,推荐入住乳山国际大酒店、乳山宾馆、乳山银滩大酒店、乳山望海山庄等。

第五天:早餐后游览福如东海景区,远眺银滩,祈求父母身体康健福如东海;中午到牡蛎园浏览牡蛎博物馆,并在此品尝鲜美营养的牡蛎海鲜大餐;下午参观胶东育儿所,了解抗日战争期间乳山乳娘们默默的奉献。

四、文艺单身表白之旅

生活不只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推荐打卡地:乳山银滩、台依湖酒庄、天鹅湖度假区、金石湾艺术园区、半岛画屋、孙家疃油画小镇、半岛美术馆、新威附路。

第一天:到乳山银滩,行走在冬季的海岸线,一行的脚印是给生活的对白;到台依湖酒庄,乳山牡蛎搭配台依湖白葡萄酒,感受微醺的美好,打卡欧式园林风情建筑。推荐入住乳山国际大酒店、乳山宾馆、乳山华玺大酒店。

第二天:到荣成天鹅湖度假区,参观大天鹅科普馆、天鹅美术馆;到金石湾艺术园区游览,到半岛画屋体验剪纸、油画艺术;推荐住宿天鹅湖假日酒店、天外居度假村、海草部落或小琦的天空、那蓝客栈、湖畔西东等。

第三天:乘车前往威海市环海路,驻停四眼楼、猫头山,游览孙家疃油画小镇;到半岛美术馆欣赏油画展;到新威附路喝杯下午茶,看着窗外发半天呆,要相信未来一定会遇到更好的自己。

五、智慧研学表白之旅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

推荐打卡点:乳山银滩、下石棚村、胶东育儿所、天福山起义纪念馆、文登博物馆、瓷言瓷语艺术馆、天鹅湖度假区、郭永怀纪念馆。

第一天:带孩子们到乳山下石棚村,参观村抗战时期枪械维修旧址、秘密医院、兵工厂、印钞厂、被服厂、胶东公学等;午餐后参观八路军胶东育儿所,游览银滩,推荐入住银滩滴水湾度假村、乳山国际大酒店、乳山宾馆、乳山银滩大酒店、乳山望海山庄。

第二天:到天福山起义纪念馆,带孩子缅怀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参观文登博物馆,了解“文登学”的由来和内涵;游览瓷言瓷语博物馆,学习瓷画艺术的创作技艺。晚上赶赴荣成入住天鹅湖假日酒店、天外居度假村、海草部落等。

第三天:游览荣成天鹅湖度假区,去看看来自西伯利亚的圣洁的精灵——大天鹅,到天鹅湖科普馆了解天鹅知识,在天鹅湖美术馆受艺术熏陶;午餐后参观郭永怀纪念馆,从“两弹一星”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六、跨年贺岁表白之旅

今年的跨年守岁,就是要观天鹅、泡温泉、威海热火炕上过大年!

推荐打卡地:乳山银滩、福如东海文化园、文登博物馆、瓷言瓷语艺术馆、昆嵛山无染寺、天沐温泉、赤山景区、谷牧故居、东楮岛、倪氏海泰大酒店、樱花湖体育公园、烟墩角、成山头、天鹅湖度假区、海洋食品博览中心、威高民俗文化邨、环翠楼、宝泉街、韩乐坊、环海路、威高购物中心等。

第一天:在乳山银滩景区欣赏冬日海面的壮美,在福如东海文化园,感受以“福、寿、康、宁、乐”为主题的中华福文化,为新春纳福。

推荐入住乳山正华山庄、乳山东海宾馆、乳山金海假日酒店、乳山香榭丽舍大酒店

第二天:到文登参观文登博物馆,感受“东鲁学风,文登学宫”的文化氛围;参观瓷言瓷语艺术馆,前往昆嵛山无染寺新春祈福,晚上入住天沐温泉酒店,体验威海的温泉和西洋参养生文化。

第三天:游览赤山景区、花村、牧云庵,赶赤山庙会;在赤山景区吃素斋后游览东墩谷牧故居,参观东楮岛村海草房,体验胶东海草房的独特和舒适,观海上美景,品渔家美味。推荐入住荣成倪氏海泰大酒店、荣成石岛宾馆等。

第四天:到樱花湖体育公园,观赏滨海美景,感受体育精神;到烟墩角天鹅村看天鹅,游览花斑彩石景区,创作自己满意的天鹅主题摄影作品;到海洋食品博览中心购买荣成享誉国际的海鲜制品;推荐入住荣成赤山大酒店、荣成朝阳山宾馆、荣成市华星宾馆、荣成博霞山庄、倪氏海泰大酒店、荣成石岛宾馆等。

第五天:在成山头景区,迎来2020年中国大陆第一缕阳光,在天尽头许下新春的愿望;在半岛画屋体验剪纸、油画等艺术创作;到荣成天鹅湖度假区,去喂天鹅,到天鹅湖科普馆了解天鹅知识,在天鹅湖美术馆受艺术熏陶。

推荐入住荣成天都大酒店、荣成山海宾馆、荣成港湾大酒店、荣成桃园居大酒店、山东那香海人假日酒店

第六天:到威海市游览威高民俗文化邨,到环翠楼感受热闹的新年民俗,到韩乐坊感受热闹的过年气氛;到温泉一条街“宝泉街”,感受威海地道海洋矿泉“泡澡文化”。推荐入住威海卫大厦、威海蓝天宾馆、威海海景花园大酒店。

第七天:打卡威海“幸福门”,与威海地标建筑“幸福门”合影,迎来幸福吉祥的2020年;行走环海路,打卡四眼楼、裕红祥丝绸文化馆等英式老建筑,到威高购物中心吃饭购物休闲。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