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乳山市

市领导到原选举单位走访调研

2019-11-27 编辑: 丛韩滋

    威海新闻网11月26日讯 11月26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高旭光以普通人大代表的身份,到原选举单位乳山市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和基层群众,听取意见和建议。

    高旭光先后到伯特利萨克迪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佰德信新材料有限公司、海大塑胶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市人大代表马翠翠、武刚、姜付举及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经营管理和市场销售情况,并就新旧动能转换、营商环境改善、干部作风改进等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

    高旭光指出,人大代表中的市级领导干部到原选举单位加强与人大代表和基层干部群众的联系,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健全代表联络机制、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对听民声、察民情、汇民智,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健全代表联络机制,发挥好人大代表作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集思广益探索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模式。各级各部门要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机制、提升服务效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冲击新目标、实现新突破,为推动我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作出新贡献。(通讯员 郑协/文 市政协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