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企

威海两基地五企业入围省优质产品基地

2019-12-05 编辑: 仲鹤

近日,2019年度创建山东省优质产品生产基地和龙头骨干企业获奖名单出炉,荣成市苹果行业协会、威海市旅游行业协会2个生产基地,以及威海市翠虹果品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刘公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榜上有名。截至目前,威海市所创建山东省优质产品生产基地和龙头骨干企业总数均居全省第一。

近年来,我市通过开展“山东省优质产品基地”建设工作,有力推动了质量强市和品牌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带动了园区、政府、部门、协会、企业共同开展区域品牌建设,培育并树立起“产地+产业+产品”的综合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信誉度,区域品牌已成为推动区域经济增长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

截至目前,威海市创建山东省优质产品生产基地14个、龙头骨干企业26个,总数均居全省第一。同时,在今年开展的2019年优质产品基地认定及基地品牌价值测算工作,我市3个基地品牌价值入围创建山东省优质产品基地品牌价值十强名单,居全省第一。(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