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企

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直通车威海站培训会举行

2019-12-18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12月18日讯 12月17日,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直通车威海站培训会举行。省贸促会副会长刘晓江、副市长杨丽出席活动并致辞。

刘晓江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培训会旨在贯彻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助力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希望通过专家的讲授,让钓具企业有所收获。希望威海钓具企业积极行动,通过提升品牌建设能力等开拓海外市场,增加国际市场份额。

杨丽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威海钓具产业的发展情况。杨丽说,威海是全球最大的钓具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享有中国钓具之都、中国休闲渔业之都、中国钓竿之城的美誉。连续多年坚持举办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通过准确的市场定位和专业的运作模式,威海渔博会在国内六十余个同类展会中脱颖而出。为巩固钓具产业优势,威海将钓具产业作为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之一重点打造,希望在座钓具企业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主动学习企业在开拓海外市场过程中需要的政策知识,提升产品质量和研发水平,扩大威海钓具品牌影响力和国际市场份额。

培训会上,相关领域专家围绕企业品牌建设、出口商事法律服务、小微企业出口信用保险等方面为企业代表解疑答惑。(Hi威海客户端记者 王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