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乳山市

乳山市第二中学开展班主任培养和教师专业成长专题培训

2019-12-26 编辑: 宋倩

12月20日,乳山市第二中学党支部邀请市教研中心教研员杨平以及学校党员先锋、年轻骨干教师王志德为全体班主任和教师作有关班主任培养和教师专业成长的专题培训,以进一步发挥党员领航作用,提高班主任队伍的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掀起冬教冬学的新一轮热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140人参加此次培训。

教师杨平以“用热爱与真心投入工作,用勤奋与正直树立才德”为题进行专题讲座。讲座中,她分享了自己班主任生涯的故事,她对孩子的全身心付出和孩子们对她发自内心的感恩,让在场所有人无不为之动容。杨老师用心灵点燃心灵、用情感融化情感,她是幸福的“点灯人”,也是受孩子们喜爱和尊敬的“平平老师”。

乳山市第二中学先锋党员、年轻业务骨干、威海市名班主任王志德老师以“从追光者到发光者——送给所有的班主任”为题进行经验分享,他以详实的事例、切身的体验、深刻的领悟,号召大家热爱教育,用心追梦,做幸福教师,特别是要做一名有思想、懂管理、有智慧、魅力十足的班主任,在劳累、辛苦中享受教育的快乐与幸福。

两位老师展示了他们对班主任工作的负责认真,对学生浓烈的爱,对事业强烈的责任心。听完讲座大家感慨万千,受益良多,表示要“用最初的心,做永远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