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企

迪尚与你们同在——迪尚集团董事长朱立华给公司全体中层以上干部的信

2020-01-31 编辑: 谭立勇

    刚刚开完年终总结会,我在会上讲,中美贸易战对纺织服装行业的影响会在今年显现,粗略估算全年下降幅度应该在百分之十左右,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更是雪上加霜,对我们今年的业务增添了更加巨大的、不可预测的因素。

    此次突发病毒疫情,对公司业务影响是确定的。不但影响到纺织服装行业、影响到外贸出口,也会影响到国内的其他很多行业。一方面我们要积极应对,首先要对疫情充分正确的认识,有正确的应对疫情的办法,听从政府和企业的指导意见。多喝水、勤洗手、多锻炼,增强自身免疫力。另一方面,我们要对克服疫情有信心,不要过度紧张和悲观。

    在目前情况下,我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尽一切可能延迟职工上班时间,即便实在是需要上班也要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职工安全重于一切。二是在疫情彻底扭转之前,能够在家里上班工作的尽量在家里工作。三是积极和客户沟通,国家采取了很好的措施控制疫情蔓延,对于威海和其他地区和城市,也都采取了严格的防控措施,影响是间接和暂时的,我们还是要尽可能的多争取订单。四是充分发挥我们海外基地的作用,扩大在东南亚的生产。在此,对孟加拉国,缅甸,柬埔寨三个海外生产基地提出要求,在困难的情况下,要站在集团总体的高度上,不分本部门和外部门,尽一切可能保证公司一切订单的生产。同时,对公司因工作需要,赴海外工作的员工,提供工作上和生活上一切可能的便利和协助。

    今年是个特殊的年份,无论是对我们国家还是我们公司和我们每个人,都面临着巨大的考验。困难面前,我们每个人都拿出自己的良心和良知,坚定信心。没有跨不过去的坎,没有迈不过去的沟。今年任何一个部门和企业,无论你们的业绩如何,集团都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你们,支持你们每个部门和企业,支持我们公司的每一个员工。让我们同心协力共同应对疫情,应对困难,渡过难关。

    在应对企业内部困难的同时,公司也在开展行动,在全球范围采购口罩、防护服,除了提供给公司内部需要外,积极向社会捐赠,为我们国家早日渡过难关贡献一份力量!

    让我们共同面对困难、共度难关!

    迪尚与你们同在,我们与祖国同在!

    衷心祝愿我们每个人健康幸福!

    迪尚集团董事长 朱立华

    二O二O年一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