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企

武汉威海心连心,威海企业援鄂在行动

2020-02-01 编辑: 宋倩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我市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与物资,为打赢疫情狙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驰援火神山见证汉鼎速度

1月27日,在了解到火神山医院建设者的求援之后,威海汉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超当即决定下架店铺中的两款冲锋衣,支援武汉疫区,并连夜完成库存统计、联系物流运输等工作。目前,640件汉鼎冲锋衣及1万元现金已全部抵达武汉疫区。

贡献防护物资 彰显大爱情怀

了解到武汉疫区防护物资紧缺后,我市企业纷纷利用自身的渠道优势,加急调度口罩、洗手液等物资,向疫区伸出援手。迪尚集团有限公司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三万盒(共计60000只)防护口罩,现所有防护口罩已全部抵达疫区;威海富源百川钓具有限公司向疫区捐款5170元;威海双宝渔具有限公司等也在积极的向疫区捐赠口罩和护目镜等。

开启绿色通道 为抗击疫情保驾护航

面对疫情,中国邮政集团威海市分公司快速响应号召,紧急开通绿色通道,义务为武汉地区提供防疫救援物资寄递服务;山东威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为各类防控物资提供通关便利,免收报关费、免进口查验代理费,减免进口环节代理费,进口物资清关实行专人负责,确保防疫物资第一时间清关,第一时间放行。

(来源:市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