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乳山市

爱心企业捐赠大米,助力疫情防控一线

2020-02-19 编辑: 谭立勇

    近日,一辆满载大米袋的货车驶到乳山市午极镇政府大院内,这是翔龙皮革有限公司捐赠的2千斤大米,这批大米将定向用于全镇防疫一线人员的就餐,助力全镇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暴发,企业就应该肩负起应尽的社会责任,看到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不顾危险,没日没夜奋战在防疫一线,我想作为土生土长的乳山人,应该尽一份自己的力量。”翔龙皮革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应芹说。当天,他和镇工作人员一起把一袋袋大米扛下了货车。

    午极镇党委接收到这批捐赠大米后,已第一时间将大米供调拨到前线,用于供给午极镇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日常就餐。

    据悉,乳山翔龙皮革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公司以皮革制品生产、销售为主,作为午极镇的本土企业,企业负责人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多次扶持困难群众。自疫情发生以来,企业迅速反应、积极作为,开展支援行动,奉献爱心和力量,彰显企业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