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医保知识大讲堂”开讲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
2020-04-24 10:42:24    来源: 威海市医保局
4月23日下午,根据“机关建设提升年”活动要求,在市医保中心第一会议室,首期“医保知识大讲堂”正式开讲,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70余人参加学习。

温馨提醒:你现在浏览的内容来源于威海新闻网

请访问原网站:www.whnews.cn/

4月23日下午,根据“机关建设提升年”活动要求,在市医保中心第一会议室,首期“医保知识大讲堂”正式开讲,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70余人参加学习。

市医保局副县级干部于华伟同志以“我市医疗保障工作概况”为主题,围绕我国医疗保障发展历程、我市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和建设简况两个方面进行系统讲解和交流,“老师”讲得具体,“学生”听得认真。同志们纷纷表示“医保知识大课堂”政策讲得透、深入浅出,系统性强,确实受益匪浅。

为进一步加强医保部门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医保工作水平,市医保局以“及时了解民情、主动服务民众、全面融入民生”为切入点,通过开办“医保知识大讲堂”,努力打造医保干部提能增智的平台,助推医保干部成长成才。

“医保知识大讲堂”采取医保干部“人人上讲台”的方式,围绕本职工作讲“业务课”,围绕提升素质讲“自选课”。同时,“医保知识大讲堂”还每季度组织一次考试,通过考试检验学习成果,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断丰富医保铁军的知识面、提振精气神,锻造出一支“提笔能写、上台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胸有成竹”的“复合型”医保干部队伍。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根据“机关建设提升年”活动要求,进一步丰富“文明机关建设行动”、“工作创新争先行动”、“寻标对标活动”等5项行动和4项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开展,形成推动医疗保障事业改革和发展的内生动力,不断提升医疗保障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来源:威海市医保局)

来源: 威海市医保局
编辑: 仲鹤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