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亿和精密:逆势而进 利润税收双倍增长

2020-05-08 编辑: 宋倩

      位于双岛湾科技城产业“双创”示范基地内,亿和精密工业(威海)有限公司先期租赁的注塑生产车间,一件件打印机注塑零件从这里走下生产线后,很快就被送往惠普威海工厂。

      “我们正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加快生产。预计今年完成销售收入3亿元以上、争取突破4亿元,利润及税收实现双倍增长。”亿和精密工业(威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鹏说。

      疫情面前,一些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局,但在亿和,却呈现出一种蓬勃向上、逆势而进的劲头。

      作为惠普打印机的核心配套商,亿和精密去年的惠普订单量一度占到了企业总订单的六成。今年,在全国十几个亿和园区里,亿和精密工业(威海)第一个复工,第一个产能全部恢复,拼力保持订单稳定,供货不间断。

      “稳得住的亿和让客户吃下‘定心丸’,换来的是实实在在的订单。”一季度,公司接到惠普的订单不减反增,销售收入提升到了同期的108%,整体对外贸易进出口同比增长134.4%。

      好消息一个接着一个,今年8月份惠普客户会将部分订单向威海进行转移,订单量及销售额预计将逐月阶梯式增长130%以上。今年6月份又将会承接日本新客户关于新机种、整机的开工生产,预计未来三年,进出口、销售收入和产值等硬性指标将呈现爆发式成倍增长。

      高质量发展是一场耐力赛,除了跑得快,还要跑得稳。

      眼下,作为市级重点项目,香港亿和精密工业(威海)电子产业园在飞速推进中,建设现场,工人们紧张而有序地忙碌着,处处涌动着发展的热潮。

      亿和精密一期10万平方米的新厂房,从奠基到封顶用时不到一年时间,5月21日,一期厂房正式封顶。预计今年6月,亿和控股(威海)科技产业园一期10万平方米的A4整机组立工厂及周边相应的配套设施就能正式投入使用。

      “公司计划于年底前完成厂房搬迁,明年初正式投产!”黄鹏介绍,亿和(威海)电子产业园建成后,预计年销售额将会达到100亿元。(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杨彩明 李森 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