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开展《医保政策问答》知识测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
2020-05-13 14:46:33    来源: 威海市医保局
为了进一步提高医保经办能力和水平,以便为参保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专业服务,5月8日,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医保政策问答》知识测评。

温馨提醒:你现在浏览的内容来源于威海新闻网

请访问原网站:www.whnews.cn/

为了进一步提高医保经办能力和水平,以便为参保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专业服务,5月8日,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医保政策问答》知识测评。

本次知识测评采用闭卷方式进行,内容来源于近期市医保局印发的《医保政策问答》,涵盖职工和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和知识,涉及到了基本概念、问题解答、参保缴费、待遇及报销、异地就医、生育保险以及服务标准等知识。测评结束后,在全局范围内对测评成绩进行了通报。

通过本次医保知识测评,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医保政策理解地准确性,确保了医保经办能力与服务质量。今后市里将不定期组织学习和培训,持续不断地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政策能力与服务水平,以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参保群众。

据了解,定期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医保知识测评,提高干部解决实际问题、处理复杂矛盾和服务广大群众的能力,进一步助推医疗保障服务中心经办服务能力“大提升”,推动医保事业健康发展,也是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岗位大练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来源:威海市医保局)

来源: 威海市医保局
编辑: 仲鹤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