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医保慢病管理服务平台正式投入使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
2020-05-24 15:07:45    来源: 威海市医保局
5月24日,我市医保慢病管理服务平台启动仪式举行。即日起,该平台将率先在高区(利民)医院进行试运行。

温馨提醒:你现在浏览的内容来源于威海新闻网

请访问原网站:www.whnews.cn/

5月24日,我市医保慢病管理服务平台启动仪式举行。即日起,该平台将率先在高区(利民)医院进行试运行。

慢病管理服务平台是以医保慢病患者为中心,依托现有医保系统、数据、网络资源,整合诊疗、结算、医药、物流等服务资源,构建起的参保慢病患者与定点医疗机构之间的在线咨询、网上复诊、线上续方、流动药房、送药到家、移动支付等功能于一体的医保慢病信息化综合平台。该平台可为慢病参保人提供集慢病网办、慢病续方、慢病结算、慢病用药、健康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慢病服务。

目前,该平台已在高区(利民)医院试点运行,并将逐步推广覆盖到高区、全市慢性病患者的管理服务,同时我局将根据平台试点运行情况,逐步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和连锁零售药店延伸,切实提高医疗机构慢病服务能力和水平,让群众享受到更优质、更便捷、更满意的医疗服务。(来源:威海市医保局)

来源: 威海市医保局
编辑: 仲鹤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