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乳山市

太平人寿联合乳山市午极镇6月8日开启助农带货大直播

2020-06-05 编辑: 谭立勇

    这段时间,网络直播带货火遍全网,许多地方特产借由直播走红。

    根根粉条浓浓情,振兴乡村暖人心。太平人寿联合乳山市午极镇开启助农带货大直播。6月8日(周一)晚八点,《掌柜说》走进午极镇蒋掌柜和于镇长在线发福利,乡亲们奔走相告啦!

    乳山市午极镇南庄村当地生产的纯红薯粉条全国闻名,是乳山市传统的名特产品,已有100余年的历史,大家俗称“南庄粉条”。

    纯红薯粉条采用优质鲜红薯淀粉,用传统工艺精制而成。纯红薯粉条不含任何人工色素,属绿色天然食品,营养丰富,久煮不化,宜烹饪、耐保存,素有“人造鱼翅”之美称。

    经权威机构鉴定,南庄粉条富含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蛋白质等人体必须的营养物质和钙、镁、铁、钾、磷、钠等矿物质,对维持和调节人体机能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长期食用可防止心脑血管硬化,有效防止黑色素生成。

    南庄粉条之所以出名,首先在于成品制作鲜明的地域性。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市场上有一些粉皮淀粉中添加了木薯淀粉或玉米淀粉,用这种淀粉生产出的粉条很容易被煮烂。采用传统的加工方法制作的红薯粉条,不加任何添加剂,能让你吃的时候“想起小时候的味道”。

    6月8日晚8点,锁定看点直播间,把你中意的福利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