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夏游威海品牌产品发布

2020-07-10 编辑: 宋倩

      ■主打滨海休闲度假特色,推出包括恋上碧海沙滩、恋上牧海耕渔、恋上浪漫海岛等六大主题产品

      ■6条精品旅游线路是“碧海沙滩之旅、耕海牧渔之旅、浪漫海岛之旅、不夜海岸之旅、海景美宿之旅、时尚购物之旅”

      ■产品融入旅游新业态、网红打卡地标、夜间旅游项目、文化体验项目,产品内容主题细分更精准,品牌定位辨识度更高,产品体验性提升

      威海新闻网讯 7月9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创意策划的“We High!蓝色热恋 激情威海”夏游威海品牌产品正式发布,盛邀国内外游客来威海赴一场“蓝色热恋 ”。

      该产品主打滨海休闲度假特色,在对传统夏游产品内容优化升级的基础上,增加动感、时尚、鲜明的主题演绎,特别推出六大主题产品、6条精品旅游线路和100个打卡点。丰富的产品组合形式、精心设计的旅游攻略,将让来威游客快速找到属于自己的“嗨享”玩法。

      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董礼松介绍,蓝色是专属于威海的城市底色,“蓝色热恋 激情威海”夏游威海品牌产品以“威海蓝”为基础,以“we high!在威海”为品牌内涵,在整合威海夏季赶海、吃海、玩海特色体验资源的基础上,推出“恋上碧海沙滩、恋上牧海耕渔、恋上浪漫海岛、恋上不夜海岸、恋上海景美宿、恋上时尚好礼”六大主题产品,6条精品旅游线路分别是“碧海沙滩之旅、耕海牧渔之旅、浪漫海岛之旅、不夜海岸之旅、海景美宿之旅、时尚购物之旅”。

      与传统夏季旅游产品相比,六大主题产品分门别类、特点鲜明,紧密结合威海的各类旅游资源,迎合大众旅游市场的消费新需求和新特点,在整合我市旅游体验资源的基础上,融入大量旅游新业态、网红打卡地标、夜间旅游项目、文化体验项目,产品内容主题细分更精准,品牌定位辨识度更高,产品体验性大大提升。

      ——“恋上碧海沙滩”围绕阳光、海水、沙滩等优质滨海旅游度假资源,推出“碧海沙滩之旅”,在成山头、威海国际海水浴场等22个打卡点可尽享“威海蓝”带来的惬意;

      ——“恋上牧海耕渔”围绕海洋牧场和海上运动资源,推出“牧海耕渔之旅”,在小石岛、西霞口休闲垂钓基地、桑沟湾海洋牧场等15个打卡点,可以赶海拾趣、海上采摘,尽享拾贝拾收获的快乐;

      ——“恋上浪漫海岛”围绕威海丰富独特的海岛类资源,推出“浪漫海岛之旅”,在刘公岛、鸡鸣岛、海驴岛等9个打卡点听涛、观海,体验原生态岛屿生活;

      ——“恋上不夜海岸”围绕威海夜间旅游资源、节庆活动和海鲜美食,推出“不夜海岸之旅”,在韩乐坊、北山街烧烤一条街等20个打卡点,享海鲜、美食、啤酒和音乐的狂欢;

      ——“恋上海景美宿”围绕威海星级饭店、精品民宿,推出“海景美宿之旅”,在倪氏海泰度假酒店、东浦湾房车营地、海草房·唐乡等20个打卡点,领略胶东渔家民俗,追寻百年乡村历史记忆;

      ——“恋上时尚好礼”围绕“礼尚威海”购物品牌的丰富商品资源,推出“时尚好礼之旅”,在威高民俗邨文化艺术体验店、韩乐坊、文登西洋参博物馆等14个打卡点,将地道海鲜和正宗韩货带回家。

      本次发布的夏游威海品牌产品是“春夏秋冬”四季系列品牌产品的“第三部曲”,2019年以来,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实施旅游目的地品牌营销战略,在文旅品牌形象推广、品牌产品营销上做文章,完善文旅品牌产品营销体系,以“爱在威海”为主题打造独具威海IP的四季文旅品牌新产品。以“37.5℃爱的幸福温度”“想见你,在威海”为品牌内涵,策划推出了“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冬游威海品牌产品、“春暖花开 初见威海”春游威海品牌产品,“金秋重逢 相知威海”秋游威海品牌产品正在策划设计中。同时,市文化和旅游局还引导全市旅游企业创意策划推出性价比高、体验性强、接地气的专项产品、精品线路、节庆活动和优惠措施,提升威海旅游产品市场竞争力,吸引更多游客走进威海。(威海日报记者 王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