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雷锋志愿服务

爱心文具袋免费券已发放6400余张!你家孩子领了没?

2020-07-13 编辑: 宋倩

      距离中考仅剩3天时间,Hi威海城市客户端携手威海兰花办公用品发起的“爱心文具袋 为梦想加油”公益行动也即将进入收尾阶段。截至目前,爱心文具袋免费券已经派发6400余张,实物900余套,给近8000名学生送去了“最实际”的祝福。


      7月13日上午,兰花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勤文和业务经理尚阳再一次出发,来到威海市恒山实验中学,将168套爱心文具袋送到学校。

      “我们担心领取点离学校太远,学生不方便来店领取,所以直接把爱心文具袋送去学校,送到学生手中。”许勤文向记者介绍道。据了解,威海十四中、汪疃中学和蔄山中学等较远的中学近800名学生已经领取到了爱心文具袋实物。


      对考生来说,考试文具的优劣会直接影响到考试成绩,尤其是在中高考这类意义重大的考试中。爱心文具袋中备有橡皮、涂卡笔、削笔刀和卡尺等考试必备用品,2B铅笔也有厂家授权,考生们可以放心使用。

      “有些农村孩子的家长在送考、备考这方面的重视可能不够,看到这个免费送爱心文具袋的活动我们就主动联系了。”威海市恒山实验中学初四级部老师刘则慧表示:“感觉是打了一针‘强心剂’,帮孩子们解决了大问题。”

      “希望所有的考生都能以平常的心态参加中考,发挥自己的水平,考上理想的高中。”离开前,许勤文向刘则慧老师表达了对学生们祝福。

      “爱心文具袋 为梦想加油”是威海兰花办公用品一直以来的传统爱心公益活动,今年已是连续第9年组织为威海中高考生免费赠送考试文具,许勤文表示还将继续保持和承担这份初心,用爱心助考行动为考生们提供支持和服务。


      目前,市区初中学校已集体发放爱心文具袋免费券,还需要领取爱心文具袋免费券的考生和家长,可拨打热线电话5819956预约,然后持爱心文具袋免费券到以下领取点抓紧领取。(Hi威海客户端记者 付宇婷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