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兰鹏燕“三影”作品交流会举行

2020-10-26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10月25日,兰鹏燕“三影”作品交流会举行,作家、诗人、文艺评论家及社会各界人士等共计50余人参加。

      此次交流会以“光与影 我和你”为主题,以面对面交流研讨为主要形式,与会的文艺评论家、作家们对“三影”集的内容、作品思想、体裁风格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阅读体会,表达了对作者幽默雅致的写作风格和继承传统文化使命感的赞赏。

      据了解,“三影”包括《烛光灯影》《陈迹遗影》和《秋声鸿影》,这既是兰鹏燕对张先“张三影”的追仰,也是对冯德英的经典文学作品“三花”——《苦菜花》《迎春花》《山菊花》的致敬。作者以公务写作和书法艺术为基础,主要从深情抒写家乡、走读吟诵祖国山川、聚焦传统文化现状等方面进行写作,记录了作者十几年的创作历程。(Hi威海客户端实习记者 刘玮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