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企

天润工业​八气囊空气悬架产品顺利下线

2020-11-19 编辑: 宋倩

11月18日,天润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八气囊空气悬架产品顺利下线,标志着天润工业向打造成为全国空气悬架系统龙头企业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2020年年初,天润通过市场调研,专家咨询、交流,最终从20多个备选项目中,精心选择了空气悬架作为公司第二主业。为此,公司积极引进高素质人才,并全职引进了两位泰山产业领军人才进行产品开发。今年5月20日,天润工业与同济大学车辆工程专家团队进行合作,投资10.7亿元,主要针对卡车、半挂车、乘用车空气悬架系统及核心零部件进行研发与生产。

汽车用了空气悬架以后,不管乘坐多少人,都会保持车的离地间隙不变,并且在路况非常差的时候或者在高速公路上,可以设置几种模式高度,对乘坐舒适性、燃油经济性以及车辆安全性起到重要的作用。八气囊空气悬架产品目前根据整车厂采购消息,已下达1000辆整车的产品订单。

文登经济开发区着力推进产业链招商和骨干企业膨胀,大力引进高端高质项目,重点之一就是做强汽车及零部件产业。以打造成为全国空气悬架系统龙头企业为目标,文登经开区力促天润工业持续膨胀升级。

“我们将力争两到三年实现冲击百亿目标,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助力民族经济振兴。”天润工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来源:文登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