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购房上“爱山东”(威海站),楼盘项目公示信息全掌控

2020-11-21 编辑: 宋倩

      受到疫情影响的房地产市场正在悄然回暖,威海商品房交易也逐步回归正轨。对于购房“小白”来说,买房时难免会被开发商五花八门的噱头遮住了眼,其实,首先应该了解的,应该是商品房楼盘的项目公示信息!

      “爱山东”APP(威海站)贴心为您服务,正式上线“商品房楼盘项目公示”功能。该服务由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供,用户可通过在公示列表中选择或输入楼盘名称的方式查看对应楼盘项目,了解项目名称、坐落位置、开发企业、销售状态、房屋面积、已签约套数等信息,还原最真实的楼盘信息!

      长按识别二维码或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爱山东”APP进行下载安装:

      进入“爱山东”APP后,点击左上角选择进入“威海站”。

      在首页上方搜索框直接搜索“楼盘项目公示”即可进入该服务;在首页下方“主题服务”-“民生百事”中进入“房产办理”专栏,选择“商品房楼盘项目公示”使用该服务。

      温馨提示:

      1、不要盲目相信各类售房广告或销售人员的售房承诺;

      2、不要盲目参加其商家组织的“内部认购”、“内部登记”、“排号预约”等形式的预约活动;

      3、不要盲目缴纳“排号费”、“押金”、“定金”、“预收款”等费用;

      4、认准购买取得预售许可证的商品房,放弃贪图便宜及投机心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来源:数字威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