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365天办事“不打烊”!荣成24小时政务自助服务区上线

2020-12-02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位于荣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一楼大厅,不动产一体制证机、信用报告自助打印机、综合办税自助终端等13台整齐地排列着。这里就是12月1日正式上线的24小时自助服务区,旨在解决审批窗口工作日8小时的工作时间无法满足群众、企业办事的需求,实现了群众一年365天办事“不打烊”。

      “有了自助服务,随时都能办理,分分钟就解决问题,很方便。”市民吴女士按照自助服务终端屏幕上的提示操作,不到1分钟就打印出了信用报告。据介绍,办事群众只需要持身份证,在自助服务区就可以办理信用报告打印、不动产信息查询、制证、发票领取、电费缴纳等30多项业务。

      荣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自2018年成立以来,持续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以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始终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杜晓莹 通讯员 王天赋 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