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

全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结业

2020-12-06 编辑: 仲鹤

威海新闻网讯 12月3日至5日,威海市举办全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市委书记张海波在开班式上作宣讲,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作总结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升勤主持结业式。

本次学习班共安排3天时间,重点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连日来,学习班各位学员利用宝贵学习机会,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不断加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思想认识、理论修养和实践能力都有新提升,普遍感到收获很大。6名学员代表在学习班结业式上发言,谈了学习体会。

闫剑波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战略性安排,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明确方向路径,进一步提高能力本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威海落地落实。要转化好运用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深化改革开放的强劲动力,转化为增进民生福祉的生动实践,转化为提高治理效能的务实举措。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紧抓实“六保三促”,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积极稳妥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立足各自工作岗位,踏踏实实履行好职责,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业绩,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威海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刘升勤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持之以恒加强学习研究,深刻领会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真正吃透内涵要义、把握实践要求。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项本领”“七种能力”,把学习和工作、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进一步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升抓改革、促发展、保稳定的能力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要在作风改进上下功夫,结合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进一步提升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自觉性主动性,以攻坚克难的硬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干出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出贡献。(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初佳伦/文 孙大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