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雷锋志愿服务

Hi视频 | 践行志愿服务精神,长城爱心大本营搭建残疾人康复平台

2020-12-07 编辑: 仲鹤

 

今年56岁的张华锡在1992年时因意外事故导致脊髓损伤。从起初的不敢走出家门,到现如今系统接受心理疏导、康复治疗、轮椅起居自理训练,张华锡感觉自己每天都在“成长”。

像张华锡一样,越来越多的残疾人通过长城爱心大本营希望之家走出了阴霾,掌握了生活技能,提高了社会适应能力,积极融入社会。

为进一步给残疾人送去社会关爱,让他们收获温暖、增强生活信心,12月5日,长城爱心大本营希望之家培训班启动仪式暨2020年威海市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生活重建康复训练班在盛丁莲华医院启动,30多位残疾人将在这里系统地接受15天的康复训练。

作为长城爱心大本营的爱心单位,盛丁莲华医院多年来积极为轮椅残疾人提供医疗诊治和帮助,主动为出行不便利的轮椅残疾人提供上门医疗服务,用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