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我市隆重表彰2020年度财税地方贡献50强企业

2021-02-08 编辑: 孙美玲

      威海新闻网讯 2月8日,2020年度财税地方贡献50强企业表彰大会举行,表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动员各级各部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关心企业、支持企业、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的浓厚氛围,推动企业做优做大做强,奋力冲刺新目标。市领导张海波、闫剑波、王学文、高旭光、贾瑞霭、王亮、侯世超、傅广照、刘广华、任敬喜、姚玉辉、张伟、高书良、周永迪参加会议。张海波、闫剑波为威高集团、威海市商业银行等2020年度财税地方贡献50强企业授牌,闫剑波致辞,王亮主持。

      闫剑波在致辞中说,企业是威海经济的压舱石、顶梁柱,企业家是威海发展的功臣和中坚力量。要学习企业家“高点定位、激流勇进”的精神,面对困难不等不靠,积极主动应对;学习企业家“专心致志、精益求精”的精神,专心做强做优主业,走“专精特新”道路;学习企业家“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精神,创新求变,有效应对困难局面;学习企业家“开拓创新、勇攀高峰”的精神,以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引领发展,抢先一步、抢占高点;学习企业家“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精神,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让威海这座文明城市、精致城市更有爱心、更有温度。

      闫剑波强调,“十四五”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威海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树牢“企业地位至高无上、服务企业责无旁贷”的理念,尽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政治上给待遇、发展上给政策、经营上优环境、沟通上交朋友。摆正位置,对企业做到“有求必应、无需不扰”,实行“企业点单、政府上菜”,有事即办、急事快办、难事帮办、特事特办。提高效率,为企业减轻负担,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次数,减费用,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尽心竭力,给政策、给支持,帮助企业大发展,与广大企业家共同努力,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

      威高集团、威海市商业银行代表获奖企业发言。(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世超/文 朱春晓 孙大伟 王彦博/图)

威海市2020年度财税地方贡献50强企业名单

威高集团有限公司

威海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迪尚集团有限公司

三角集团有限公司

成山集团有限公司

威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惠普打印机(山东)有限公司

赤山集团有限公司

豪顿华工程有限公司

山东威海烟草有限公司

威海北洋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华能威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天润联合集团有限公司

威海华府置业有限公司

迪沙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金猴集团有限公司

威海光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威海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华夏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石岛集团有限公司

威海电美世光机电有限公司

黄海造船有限公司

山东威达集团有限公司

威海万达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贝卡尔特(山东)钢帘线有限公司

威海市山花地毯集团有限公司

文登威力工具集团有限公司

威海兴茂置业有限公司

山东鑫发控股有限公司

威海港集团有限公司

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盛德实业有限公司

山东万恒置业投资有限公司

威海信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山东荣成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好当家集团有限公司

威海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环球渔具股份有限公司

威海昊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海泰和信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分行

荣成翠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山东荣城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荣成慧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

荣成泰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威海海马地毯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吉威医疗制品有限公司

威海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文登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